我不知道没有你的世界是怎样的~

没有你的世界,孤单吗?
没有你的世界,幸福吗?
没有你的世界,你觉得我会快乐吗?
如果我让你觉得很烦那我宁可我从来不曾存在过...
如果没有我的世界你会过得很好那..我退出!
没有你的世界,是最难过的...
你要我每天都开开心心那么你先过得快乐...你过得快乐我就会快乐了~
可惜的是,你并不快乐...
你不回我信息,你知道我多难过吗?
你不回我信息,你知道我在哭吗?
你不回我信息,你知道我很担心你吗?
你不回我信息,你知道我累了吗?
是你答应我说如果我累了随时都能找你的,你忘了吗?
这次我累了...彻底地累了!
需要你的时候你是不是会陪我呢?
这几天下来,我得到了我要的答案了...
你的世界永远都没有我...连影子也看不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